“新青年全球胜任力人才培养计划”系列讲座——2024春季学期第三讲

发布者:胡孟杰 /文 /图 胡孟杰/审核 发布时间:2024-04-15浏览次数:14

联合国儿童基金会(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Children's Emergency Fund,简称UNICEF),原名“联合国国际儿童紧急救助基金会”,联合国下属机构之一。它于1946年12月11日创建,受联合国大会的委托致力于实现全球各国母婴和儿童的生存、发展、受保护和参与的权利。

你是否对改变世界充满热情?你是否想成为一个致力于改善全球儿童生活的全球组织的成员?4月18日晚,“Walking into UNICEF, Working with UNICEF(如何进入联合国儿基会实习和工作)”讲座将如期举行。讲座期间,你将可以听到现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理 Clémence Ingabire(尹佳萌)分享她多年在国际组织内的工作经验、面临的挑战以及如何进入联合国儿基会实习和工作。有志于进入国际组织工作的同学不要错过这个了解联合国儿基会和如何成为这个不可思议组织的成员的机会哦。

本期讲座嘉宾简介:

Clémence Ingabire(尹佳萌)

现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驻华办公室人力资源部经理。荷兰马斯特里赫特管理学院金融学硕士学位。尹佳萌女士拥有超过15年工作经验,主要集中在国内外非政府组织及私营部门人力资源管理领域,覆盖非洲、欧洲、加勒比和亚洲各地。自2018年起,她一直效力于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人力资源办公室。此前,她任职于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人力资源办公室,担任卢旺达国家银行供给专员、国家保险委员会运营经理等职务。2022年间,她曾担任北大-芝大国际政策暑期项目讲座嘉宾,并参与“经济学人•商论”对谈直播。

讲座安排:

讲座主题:Walking into UNICEF, Working with UNICEF(如何进入联合国儿基会实习和工作)

讲座嘉宾:Clémence Ingabire(尹佳萌) 经理

讲座时间:2024年4月18日(周四)晚上19:00-20:30

讲座地点:线上(腾讯会议)

报名方式: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报名成功后,生成讲座直播二维码(注意保存)。